運財回莊 滿地的枯葉吸引了我的目光,趨前一看,原來是在曬酸菜.... 鄉下人很隨性,路中央就給你曬起來了! ㄏㄏ~ 沿路都是在曬酸菜,空氣中充斥著酸腐的味道.... 吸汽車借款引我目光的是這隻牛:剛好今年是牛年,柱子上還寫著四個字"運財回莊"';不難想見再南部的鄉下要賺錢真的很不容易,這個柱子很有鼓勵年輕人的意味.... 哇~ 天氣炎汽車貸款熱,來碗豆花吧!在這窮鄉僻壤,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賣著每碗只要20元的豆花,我有點擔心他的衛生...(不過老闆告訴我,他都先把水煮開以後才做成冰塊,絕對安全喔房屋出租!) 事實是:實在太好吃啦!三口就把他吃到不剩了!(SORRY,狼吞虎嚥又忘了先拍照了)裡面有紅豆 綠豆 粉圓以及主角豆花,原本對豆花沒有什麼興趣的我,不禁感動萬分,真買房子的是太好吃了! 非常道地的豆味,又細緻又綿密,配角們也都恰如其分的擔任提位的功能,同樣也是入口即化... 在鄉下,隨時有意外驚喜!今天,用廿元就換了一個非常大的滿賣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akfvq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