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道,馬來西亞內政部長阿末扎希指出,配合2014年大馬旅游年的到來,通過第三國家入境大馬的印度和中國游客可在指定的4個入境處申請落地簽證。
  他說,4個入境處即吉隆坡國際機場(包括吉隆坡國際機場廉航終站,LCCT)、柔佛、古晉和阿皮亞。
  他進一步說明,只有通過第三個國家如今大馬的印度和中國游客才可進行落地簽證,而直接從印度和中國直飛大馬的,則需要在當地做好簽證。
  他指出,申請落地簽證的條件也包括該名入境者必須是真正的游客、持有回程機票、有足夠的現金等。
  “至於如何分辨他們目的是來馬旅游還是其他目的,我相信移民局官員有專業的眼光去判斷。”
  阿末扎希出席移民局日開幕後,在致詞上如此指出。
  他說,在國內逾期逗留的外國人越來越多,至今已累積至7萬6000人來馬後沒有回到自己的國家;其中印度和中國分別占3萬6000人和6000人。
  他提醒逗留在大馬的外國人,要遵守大馬的法律,不要製造社會問題或將不乾凈的文化帶來大馬。(光明日報)  (原標題:中國游客經第三國家入境馬來西亞可申請落地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akfvq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