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閉幕式 張茵 固態硬碟攝代表走出會場 張茵 攝
  中新網杭州1月20日電(記者 趙曄嬌 江耘)今天,浙江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杭州閉幕。該省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化療飲食原則任夏寶龍妙語連珠,再提全面深化改革:拿出韌勁,用逢山開路、遇水搭橋的闖勁,啃硬骨頭、涉身險灘的幹勁,大力推進改革舉措的實施。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開闢之年。翻看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該省在2014年經濟社會發展的主要預期目標是:在優化結構、提高質量的基礎上,地區生產總值增長8%左右,地方財政收入增長8%左右,城鎮居民人均可支萬利多製冰機配收入和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均增長8%左右等等。
  “軍汽車借款令狀已經立下,集結號已經吹響,發令槍也已經打出。”夏寶龍在閉幕式上這樣表示。
  夏寶龍提出要做改革的倡導者、擁護者,“不利於改革的話不說,不利於改革的事不做”。同時msata要做改革的實踐者和推動者,“拿出韌勁,用逢山開路、遇水搭橋的闖勁,啃硬骨頭,涉身險灘的幹勁,大力推進改革舉措的實施。”
  記者瞭解到,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具體措施方面,根據自身特色以及民生訴求,該省已經明確了2014年的重點工作,包括:加快政府自身建設、切實轉變政府職能;加快生態環境保護機制創新,促進生態環境全面好轉;加快產業結構調整機制創新,推動經濟轉型升級等八個方面。
  “改革不能憑空想象,更不能坐而論道,改革需要智慧,更需要行動,改革需要謀劃設計。”夏寶龍再次發出號召:務實實幹拼命乾,不斷開創改革發展的新局面。
  夏寶龍同時提到要著眼現代治理、服務改革大局,以及依靠全省人民、共創改革大業。
  “改革從無坦途、奮鬥鑄就輝煌。”夏寶龍最後表示。
  據悉,這次會議經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等6個決議,並選舉袁榮祥擔任浙江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完)  (原標題:浙江省委書記妙語連珠談改革:逢山開路遇水搭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akfvq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