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專題:溫暖當鋪回家路——關註2014年春運
  紅網安鄉1月28日訊(通訊員 蔡勇)2014年1月27日,湖南省安鄉縣公安交警大隊執勤民警在黃安公路安障鄉路段執勤時,查ssd固態硬碟價格獲一輛超員20%的客運班車。
  當天上午,安鄉縣公安交警大隊副大隊長邱鐵剛帶領民警在黃安公路安障鄉路段設立了執勤點,開展春運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動,對過往的客貨運車輛嚴格檢查。期間,民警在對一輛牌號為“湘J920**”的縣內客運班車進行檢查時,發現該車存在超員嫌疑。經仔固態硬碟細檢查,該車的額定載客人數為15人,而實際載客數為18人,超員20%。
  民警現場對駕駛人李某進行了嚴厲的處罰,並將其違法行為立即通固態硬碟優點報了各客運車隊和場站,極大的震懾了客運車輛駕駛人的違法行為。  (原標題:安鄉查獲一輛客運班車超員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akfvq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