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舌尖上兩會:主菜蔥爆羊肉
   晶報訊 兩會委員代表們都吃什麼?昨日,有新華社記者在網上爆光了當晚兩會晚餐的菜單——主菜:蔥爆羊肉、草菇花菜、清炒西芹、麻婆豆腐、炒荷蘭豆、水鴨;主食:米房屋二胎飯、豆飯、饅頭、花卷;飲料:橙汁、蘋果汁;水果:西瓜。(新華)
   騎車上兩會:代有巢氏房屋表宣傳環保
   據Ice-O-Matic製冰機新華社北京3月3日電 “騎車是最環保、最節約的出行方式,在我任期內都會騎車來。”3日,全國人大代表、中央音樂學院聲樂歌劇系教授吳碧霞騎車15分鐘,來到北京市會議中心報到,希望用行動吸引公眾關註,加速大氣污染治理的進程。
   打的上威剛記憶體兩會:委員問計的哥
   據新華社北京3月3日電 “您好,去哪兒您呢?”“去北京國際飯店。”
   2日下午6點半,全國政協委員李書福在首都機場出租車候車處排了20多分鐘的隊,打上了一輛出租車直奔駐地。
   一上車,李書福就告訴司機自己是全國政協委員,想瞭解北京出租車行業的情況。
   李書福說,他在調研中瞭解到,我國各大城市人均出租車擁有率嚴重不足,打車難成為普遍存在的一個問題,但另一方面黑車大量涌現。李書福建議,各地交通部門首先應打破現有出租車市場準入制度,逐步取消政府對出租車數量的管控權,根據市場需求來決定出租車資源配置。  (原標題:微觀兩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akfvq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