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菜~我的最愛! 昨天是生平第一次去上烹飪課,每個禮拜一晚上7:00-8:30,總共4堂課,學的是我最愛的義大利菜;每堂課會學兩樣料理,昨 房地產天學的是蒜味塔香墨魚麵和義大利油醋野菇沙 G2000拉,對於我這從未料理過食物的人來說,這堂課還蠻難的,幸好我全程每 新成屋個步驟用數位相機拍下來,否則我回家後ㄧ定會忘記。不過接下來的兩篇文章我會介紹這兩道 建築設計菜如何製作,讓有興趣的朋友可在家試做看看,做好後再請我到妳家享用~ 一開始在清洗蔬果等材料時,我看到有白色手掌 房屋買賣大小的蔬果,我問其他學員那是什麼蔬果,其中一個清洗蔬果的學員回答我:那是洋蔥。後來又看到一顆紫色圓滾滾彷彿茄子的蔬果,我問那是茄子 小型辦公室嗎?另ㄧ個學員回答我:那是紫色的洋蔥。我接著看到另ㄧ盤已經處理好的蔬果中混著掌心大小白色的蔬果,我指著它問:那又是什麼?這時其它人一口同聲回我:那是剝完皮的洋 房地產蔥。害我不好意思接下來整堂課不敢再多問了。 這堂課我也學習到很多切蔬果的訣竅,如:切青椒的技巧,切洋蔥的技巧,滾刀的切法等, 川燙菇類時可在水中加一小匙鹽和醋可讓白色菇類的顏色?面膜騢}亮,深色菇類的顏色變深。 川燙麵條時水中可放少許鹽,讓麵本身有點鹹味因為義大利麵在烹煮的過程是非常快速的醬料的鹹味炒不透麵條不管醬料再有味道吃到麵條時也會感覺怎ㄇ沒味道唷,另外煮麵時要加點油在水中 酒店工作攪拌(這樣麵放涼時才不會黏在一塊,炒起來會變的麵斷來斷去的... 而沙拉要用的起司要使用前要先回溫半小時,讓風味出來,千萬不要一從冰箱中拿出就扮沙拉吃ㄛ~ 切青椒時可從蒂頭處切圓型切口, 再輕壓蒂頭處一轉拉起即可輕鬆將子 酒店經紀都去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akfvq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