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馬鈴薯彿卡夏~~ 人家說 :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禮~~~ 今天總算完成<甜口味>的彿卡夏~~~~衝著它鬆軟香Q的口感,不試一試如何面對~江~東~父~老~~ 其實這個動機有一部分是~剛好看到週 室內設計刊介紹的旅遊景點的特色餐廳~~提供甜口味的彿卡夏~我就想~~怎麼那麼巧,我剛好學會做<彿卡夏>~~忽然有一種親?部落格薊熒P覺~~所以就動手了! 至於甜口味怎麼做 ???~~~~~~~~~粉簡單呀!!~~就把鹽減少,把糖增加 ~~就好了~ <內餡>想包什麼就包什麼~~~政府沒有規定的,都可以自由意志~~~隨在人家~ 今 部落格天的~~蘋果日報~~剛好有一則小新聞 :~~~~~~每天吃一點<核桃>可以活化腦細胞,預防<老人癡呆症>~~~~~~~~~ 因為~~核桃~~裡面有卵鱗酯 & 一些優良油酯~~ ㄏㄛ~~~這個我最需要啦 !!~~~ 部落格~~~最近常常打開冰箱,想了半天~~不知道我要拿什麼 ???這個應該是老人癡呆症的前兆吧!~~~~~~~ 可是~~它又說 : 每天的攝取量不可以超過 100g~~~要記住ㄛ!! 所以~~我就想~~那就來包~~~<核桃>~~吧! 住商房屋 麵糰材料 : 水 260 G 馬鈴薯泥300g 鹽 1/4小匙 糖90g 奶油 40g 高筋麵粉520g 全麥麵粉 80 g 酵母粉 2小 東森房屋匙 核桃適量~ 做法~~~除了核桃以外,其他材料依序放入麵包機~~~等麵糰完成第一次發酵就可以整形了~ 取一個麵糰包入一把~~核桃~~ 這一把應該夠預防老人癡呆症的量了吧!一天吃一個就夠了 花蓮民宿~~(多吃無益喔~~多吃只會胖啦! ) 包好的麵糰給它壓成圓餅~ 另外做一些小餐包~~~~等最後發酵囉!! 在小餐包上面放泡過蘭姆酒的葡萄乾~~~~好像小熊喔~~ 等發酵完成後~~在麵包上面刷一層橄欖油 進烤箱用190 度~~~烤約 20 分鐘這個有 花蓮民宿 一點烤過頭了~~再慢個幾分鐘就臭火乾了~~~ 因為我已經聞到焦香味了~真的好加在~~ 還好小餐包沒有烤過頭~~~~給它美美的出爐了~~ 切開來看~~~~看的出來麵包的組織非常鬆軟~~~很奇怪?~~它的皮就是很Q~~甜口味搭配核桃還蠻對味的呢 !!!~~~好吃嗎???~~~~~~哈哈~~就 澎湖民宿好吃!! 我對這個食譜真的是愛不釋手 ~~~下一次我已經想好要拿來做什麼了??你猜得到嗎 ?~~~我要來做~~~饅頭彿卡夏~~~~~~~ 因為~~老媽今天打電話給我,要我幫她做一些<全麥饅頭>~~ 我就想如果拿這個食譜來做<饅頭>~~不知道會變成什麼碗糕~~???嘿~嘿~嘿~~很期待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akfvq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