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日旅遊三地 8/20星期四我趁機把老爸一起帶出去走,不然天天待在家裡會發霉的,去了一銀,卻帶錯存摺, 很糊塗只好用我自己的前先匯款去賑災,要傳真又要打電話確認,有那麼一點不方便,對方說傳真沒收到 要我再傳一次,偏偏第二次 房屋貸款的傳真費用要自己付,又要我傳第三次的時候換我拜託她,可以不傳嗎?15元我沒辦法請款的,她才勉強的說那就不用了,我不太苟同她們的效?禮服v,但是不想說是哪一個單位了 淡水一日遊,相片照得很高興,風景很美,樹下很涼快,太陽底下真的很熱就是了. 8/22星期六是早在三周前就報名的劍湖山一日遊 燒烤,一早五點半出門,車上都是附近的鄰居但不認識 坐了一天的車下來略熟了一些,每次都是用期待再相會來做結束,一整天車上唱歌唱得很過癮 劍湖山跟幾年前沒很大的改變,多了一個G5和 房屋貸款刺激的遊戲,我是看看而已的老百姓,不會嘗試的 陪著媽咪走了整座劍湖山,搭摩天輪,因為氣候不佳沒辦法照相,也因為害怕都不敢亂動 媽咪很猛還在上頭吃水果,我很沒用把眼鏡拿下來看都不敢看,反正天氣不好 婚禮顧問雲層太厚 照了一張做紀念的相片給媽咪高興一下,再去販賣部逛逛吹冷氣,那天的天氣,在車上很舒服 一下車不覺得熱可是汗水是一直留出來,衣服後背都是濕的,躲在冷氣房看販賣的紀念品和衣服媽咪捨不得買她自己的,看了孫子的大小 術後面膜和顏色的衣服,當然要給她買回來囉 太陽餅等等的伴手禮因為前一天在淡水買了新協成的禮餅和鐵蛋,所以都沒有買 鐵蛋也因為給媽咪兩包,兒子補習班兩包,家裡也剩下兩包,很快就吃掉一包了 兩餐吃的菜都差不多,不過不同廚師煮出來的感覺還是不同,可以吃飽喝?買房子?
遊覽車很順利得早早回到家,因為娘家婆家都在找人,我只好選擇回去婆家也只是拿菜回來煮沒甚麼大事,用我買的禮餅跟公公換菜請他嚐一嚐 8/23星期天一早六點被吵醒,我們家的老公要去騎車,要去北海岸走走 我的天呀,前一天在車上我又沒睡覺,有一點想補眠的感覺 沒辦法只好起床 建築設計把小孩的制服洗一洗後馬上出門 後來是騎摩托車去石門洞,穿了長袖的衣服戴了帽子還是曬紅了 看到海水漲潮,看到海蟑螂好忙的爬來爬去,看到一批一批來玩水的人 我蹲在岸邊撿貝殼,發現好多螃蟹,也發現魚群,我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冰水 早就變成熱水了,只能說熱,大自然的奧妙真的很神奇,我們坐在涼亭裡面又看 酒店兼職到了 海水退潮,接近中午時間遊客吃得幾乎都是肉粽,看到小朋友玩得高興也想到一些往事我們也曾經幾家子一起去玩水,時間真是過得很快 撿了一小包貝殼,也休息夠了,準備往下一站出發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akfvq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