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7日,來自中國電影家協會、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知名上市企業集團總裁等專家學者匯聚蘭州,參加第23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中國電影產業發展與金融投資高峰論壇”,一直圍繞本次高峰論壇主題,探討未來中國電影技術發展的新高度。
  在本次的中國電影產業發展與金融投資高峰論壇上,省常委等政協領導首先致詞開幕,而論壇的重中之重是迎來了12位電影科技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發表演說。其中清華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副院長、崔保國教授,用新銳的觀點,清晰的數據,闡述了《中國電影文化及價值觀輸出》這一言論。而華美銀行執行副總裁內特·龐澤爾則置身好萊塢,就之前投資電影的成功案例和經驗,述說著中國電影走向的國際化的趨勢和觀點。深圳市瑞雲科技董事長梁幸堯先生則是從好萊塢電影產業化,電影的收益不僅只是單一依靠電影票房,以好萊塢《星球大戰》為例,闡述了針對電影周邊產品、電影技術的延伸產業以及電影製作背後的跨科技領域的未來投資發展方向和趨勢。
  每一位專家學者和企業成功人員,從自己本身研究的學術高度或者本身從事行業的專業角度去分析仰望中國電影事業未來的發展趨勢,並結合當下最實際的情況和案例,表達主觀意識,共同努力,讓中國電影發展以及投資方向趨於清晰國際化,我們相信,未來的中國電影會愈加蓬勃有生命力!
  香港著名影視編劇導演文雋先生
  清華大學新聞學院副院長崔保國教授
  華美銀行執行副總裁班內特·龐澤爾
  深圳市瑞雲科技董事長梁幸堯先生  (原標題:“金雞百花獎”中國電影產業高峰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akfvq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